死亡线

拓芙——我的本命

自我介绍(置顶)

是个很懒散的家伙

最喜欢的是冬天以及下雨天

喜欢厚厚的被子以及小动物(个人更偏向狗狗)还喜欢各种玩偶,以及玻璃瓶

喜欢写情书,和各种莫名其妙的话

当然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未知的vqv哦,我很期待她(他)的出现

喜欢我的oc们,最喜欢画的地方是腰和腿

我很犹豫,很喜欢说抱歉和对不起,喜欢喝酒,当然经常喝着喝着干一些疯狂的事情,没有食物的时候会伤心

十分喜欢说反话,所以不用相信我的所有什么不想让别人画我家孩子啊,不想交朋友之类的话

经常突然哭起来,也不怎么知道原因啊...

是个很害怕孤单的孩子

我讨厌白嫖,讨厌过度靠近

所有平台名字都是傻啊兔樣哦哈哈哈哈

爱好嘛...不怎么想讲

评论(1)

热度(1)